stay張秀卿~車站 歌詞火車已經到車站  阮的心頭漸漸重 看人歡喜來接親人  阮是傷心來相送 無情的喇叭聲音  聲聲賣屋彈  月台邊依依難捨心所愛的人 火車已經過車站  阮的眼眶已經紅 車窗內心愛的人  只有期待夜夜夢18歲~~ 可seo以這麼自稱的時間已經剩不多了 車站...一個 傷感的地方坐火車也是要看方位的 對的方位 可以笑不對的方位 滿是淚水待房屋貸款著 在台中 也半年了 真的感覺很不可思議原本少少的熱血 現在也疲累了 是阿是阿要期末了 大家都還好嘛 ?一站一站 上室內裝潢下車的人 又將前往何方呢 最近 寫了風箏應該可以算詩吧 呵呵~~ 重點就是 [奔跑吧女孩]一起的回憶 一起 ~ 會心一笑 網路行銷晚安了 今天好冷我有我家寶貝 話說 我家寶貝想要我嘛 ?不管~ 我要他就好回家 突然變得沉重是不是故意的 根本沒人理你會場佈置還是 傻 還是沒有長大 誰會那麼智缺把微波爐炸掉 ...說了一萬次我不是故意的 還是沒有人會理你討厭想到這件事 我21世紀房屋仲介還是想哭得這樣你謝謝我的招待我才謝謝你陪我 雖然在你面前我自慚形穢我會讀書但是 你有太多我不會得 我該跟你學的 景觀設計而你會的 比我會的 要有用多了 不用一直向別人道歉我無可奈何 ...今天 會幾點睡呢 我想聽話的 ...但力不從心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gv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