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我們吃完午餐就跟老闆說88了,我們先去拿我們早上訂的牛舌餅,這一家的牛舌餅要事先訂,如果你要隨時去買不一定會買到ㄛ~~1包50元10片裝 已漲至$55元 接著我們就先到{羅東久屋麗緻客棧}酒店兼職確認房間,在開車到{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票價表, 可能是慶祝雪山隧道開通,我們那天買的票價是縣民票50元.我們開玩笑的說我們賺了200元(4個人).{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戲台{宜蘭國立傳統seo藝術中心}文昌祠{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去的時間剛好有表演.{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粉大的木屐,它到底要給誰穿ㄚ.{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3個人穿一起走一定會粉好笑.{宜蘭國立傳統藝術小額信貸中心}在木屐館裡拍的,覺得好美ㄛ~~當我拍到第三雙時才發現,原來不能拍照,我就把相機收起來,在這說聲sorry嘍!{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我剛好在拍這張照片時,非凡新聞台也在這採訪,剛好攝面膜影師有照到我,我也有出現在新聞裡,有一秒鐘的畫面ㄛ~~{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布袋戲偶這一尊好貴ㄛ~~~~我們大概花了2-3小時才逛完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其實也沒全部逛完大概逛逛,可能太熱了所以覺得有點累,就住商房屋想回飯店休息.{羅東久屋麗緻客棧}這間房間假日一晚3300. 另外有景觀的房間要+200.{羅東久屋麗緻客棧}房間還可以,浴室就差一點了,服務還不錯. 在飯店小睡片刻,就到了吃晚飯時間,我們就去最熱鬧的羅東夜市吃晚澎湖民宿餐,今天走到那裡都會看到sng車,夜市好多人ㄛ~~ 本來想吃夜市很有名的{羊舖子羊肉湯}可是大排長龍ㄚ!我們只好作罷,我弟上次來發現有一家烤肉很好吃,在包心粉園旁邊,我就去找沒想到也圍了一推人,老公要吃包心粉關鍵字行銷園他去排,我去等烤肉,我買完烤肉老公居然還沒好真是......,老公說店員的臉很臭,態度又差真是.......我們找了老半天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女兒吃飯的好地方,最後我們只好去三商巧福點一個套餐給女兒吃.{羅東夜市}長灘島有9折嗎? 我怎麼不覺得.{羅東夜市}逛完羅東夜市實在沒吃到什麼,朋友就提議吃來去吃宜蘭昭應宮紅糟魷魚吧!{宜蘭昭應宮紅糟魷魚}絡繹不絕的人潮,我們9點多去吃還沒吃完,就聽到老闆說魷魚賣完了,要吃還要等大概半烤肉小時,(它8點才開始賣ㄝ)生意之好.{紅糟魷魚}這裡是1尾300元.如果2個人可以叫半尾160元.吃起來香香的蠻有嚼勁的,還不錯吃{香菇粥}一碗30元.我覺得不是很好吃,有點湯泡飯的感覺.地址:宜蘭市中山路媽祖廟口電話房屋出租:(03)9366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gv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