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理想,兩人一個要在濟南,一個要在大連,一分就要五年的時間。
  齊魯網6月24日訊 畢業了,其實,四年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感覺一扎眼的功夫就過去了,女生們抱頭痛哭,男生們集體豪飲,好像只有這樣才能發泄出自己對畢業的情緒。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面對畢業,面對好朋友離自己而去,面對迫不得已的分手,複雜的心情難以平復。山東師範大學化學系的谷鳳江就是這批畢業生中的一員。
  山東師範大學化學系畢業生谷鳳江,”剛纔坐我旁邊的是我大學最好的閨蜜,她去北京讀研究生,我考的大連研究生,我不去讀研究生,我回來工作,以後見面機會特別少,見面特別困難。“
  畢業典禮之後,谷鳳江作為班幹部,要趕去開最後一次班會,路上,她告訴記者,她其實不想面對畢業,因為畢業實在太傷感。
  山東師範大學化學系畢業生谷鳳江:”在這裡我們開過班會,今天我們最後唱一首歌吧。心裡不舒服,四年了,本來沒什麼感覺,一唱歌受不了了,我沒話說了。“
  這次班會是他們化學一班的最後一次了,好多同學開著開著都哭了起來,他們之間除了離別,更多的是對彼此的祝福。
  山東師範大學化學系畢業生谷鳳江:”馬上就要畢業了,最捨不得大家,現在的心情很激動,但是不容易,能夠畢業,離開了大學四年的地方,很傷感,也很激動。“
  五年! 你可以等我嗎?
  谷鳳江告訴記者,這次的離別除了同學、閨蜜之外,最不舍的其實就是自己相戀四年的男朋友了,因為理想,兩人一個要在濟南,一個要在大連,一分就要五年的時間。
  山東師範大學化學系畢業生谷鳳江:”我很難追,追了大半年,很難追……很複雜,又高興又悲傷,只要在一起,五年也能等。“
  谷鳳江經常說自己的男朋友不會照顧自己,不會疼愛自己,但是,面對分別,她心裡千萬分的不舍和萬般的無奈。
  山東師範大學化學系畢業生谷鳳江:”你在工作的時候,也不能太辛苦,不要累垮自己的辛苦,照顧習慣了,不在了感覺挺難受的,難受嗎,難受,高高興興的。“
  山東師範大學化學系畢業生谷鳳江:”雖然他是個男生,自己要別捨得吃,別光想著給我買東西。“
  大學的愛情是最美好也是最純潔的,其實,只要堅持,就一定會在一起的。
  想爆料?請登錄《陽光連線》( http://minsheng.iqilu.com/)、撥打新聞熱線0531-81695000,或登錄齊魯網官方微博(@齊魯網)提供新聞線索。[責任編輯:楊凡、李瑞平]手機安裝掌上齊魯(http://i.iqilu.com)瀏覽更多山東資訊關於女大學生畢業季大學戀愛山師的報道實拍山東女大學生的畢業季:男朋友你可以等我嗎2014/06/24山東大學生奇葩畢業照大盤點:基友閨蜜怪咖總動員2014/06/23山東女大學生患絕症口吐鮮血不止 絕望母親哭求救命2014/06/10大家都在看女星無PS照 楊冪O型腿劉曉慶多贅肉重口味美容蝸牛爬滿臉揭秘娛樂圈真富婆 劉濤擁3億私人飛機整容失敗最慘十大女星盤點《花兒與少年》李菲兒上位史“最美蘿莉”俄羅斯童模安吉麗娜陶喆28歲未婚妻曝光娛樂圈最全小三上位史花邊寫真/競技風暴EXO真容五官揭秘:kris眉毛霸氣 黃子韜熊貓眼鹿晗櫻桃小嘴疑倪萍整容照片曝光或為重返央視除皺 明星整容失敗驚悚案例驚爆明星收養子女內幕:馮小剛收養兩女 張國立鄧婕無子遺憾陳思誠出軌夜會妙齡女陳浩民狼吻少女 娛樂圈出軌男醜事熱門新聞東營一男子撞死人後焚車滅跡 自己被大火燒傷(圖)濟南一大媽騎摩托撞樹身亡 老伴稱她曾想打車回家“舞神”張峻豪遭小女生包圍 強吻無數星星眼(圖)濟南7月1日起將取消公交月票 IC卡實行8折優惠新聞排行男子持刀劫持兩兒童被青島警方擊斃:先後搶劫多輛汽車山東廣饒女子婚後讓閨蜜代孕 裝大肚坐月子騙家人一犯罪嫌疑人持刀搶劫貨車劫持兩名兒童被青島警方擊斃山東12歲妖孽男孩唱女高音 聲音通透如天使降臨招遠麥當勞血案嫌疑人妻女曝光 圖解女經理被打全過程濟南女子與表舅偷情被捉現行 丈夫設計後暴揍姦夫山東省濰坊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白峰在住地自縊身亡淄博男子買電腦發現被開機199次 專賣店稱“是新的”16:00齊魯網全程直播高考發佈會 公佈成績和一本線德州交警查酒駕遇極品悍婦 為奪車鑰匙撕歪警察背心
  齊魯網版權與免責聲明
  1、山東廣播電視臺下屬21個廣播電視頻道的作品均已授權齊魯網(以下簡稱本網)在互聯網上發佈和使用。未經本網所屬公司許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東省廣播電視臺下屬頻道作品以及本網自有版權作品。
  2、本網轉載其他媒體之稿件,以及由用戶發表上傳的作品,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3、如因作品版權和其它問題可聯繫本網,本網確認後將在24小時內移除相關爭議內容。  (原標題:實拍山東女大學生的畢業季:男朋友你可以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gv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