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98.02.28作者:陳柏穎主題:教室裡的春天 記得不久之前,有位同學因為走樓梯時跌倒,不小心扭傷了左腳,所信用貸款以有一段時間行動不方便。從此當她需要幫忙時,我總是自告奮勇的幫助她。她總是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彷彿我是她的靠房屋二胎山。我不斷的為她加油打氣,也陪著她練習走路,直到她的腳好了為止。在不斷的練習下,她的腳慢慢的復原了,她也露出房屋貸款了久違的笑容,讓我不禁替她感到高興,此時窗台上那含苞待放的花朵也開了,彷彿是為她慶祝而綻放的吧!
債務整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支票借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gv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